快訊/網紅MC姐「萬華猛鬼國宅」墜樓亡!臉書:我走了對不起

▲▼MC姐在社群留言「對不起,我走了」,便在26日從猛鬼國宅墜落身亡。(圖/翻攝MC姐臉書)

▲MC姐在社群貼上林姓前男友照片並留言「對不起,我走了」,26日從猛鬼國宅墜落身亡。(圖/翻攝MC姐臉書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知名網紅MC姐曾不滿前男友與另名女網紅過於親密,在2017年間於臉書上痛罵女網紅「勾引男人」、「蕩婦婊子」,最後法院處分拘役60天,沒想到卻在26日深夜墜樓輕生,網路社群上還留言「我走了,對不起,我真的很愛林〇〇」。

據了解,綽號MC姐的知名陳姓網紅,在26日晚上10時許,獨自跑到有「猛鬼國宅」之稱的西寧國宅,獨自前往5樓之後,並翻過圍牆一躍而下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。

警消獲悉後趕往現場,發現陳姓網紅倒在西寧國宅,陳女墜落後四肢骨折、腿部變形,警方緊急將人送往馬偕醫院救治,搶救後仍不治身亡,現場則留下一張印有貼文的紙張以及包包。

▲網紅MC姐吃飯竟遭臨時演員揉奶性騷擾。(圖/網紅MC姐提供)

▲MC姐在26日獨自前往萬華猛鬼國宅,從5樓一躍而下身亡。(資料照/網紅MC姐提供)

據悉,MC姐在社群軟體透露自己情緒有問題,先貼文表達對某男歌星的仰慕之意「對不起,沒能陪你到20年」,後來又貼出另名男子照片,在上面寫道「我走了,對不起,我真的很愛林〇〇」。MC姐昨晚完成相驗,家屬沒有意見,遺體已發還。

網友MC姐因不滿前男友和網紅辛尤里過於親密,在2017年間在臉書痛罵辛尤里「勾引男人」、「蕩婦婊子」,日前已經被法院依公然侮辱等罪,判拘役60天確定,辛尤里另外控告MC姊把她手術前的照片PO上網,涉嫌妨害祕密罪。

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,MC姐同時po照謾罵,是同一個犯罪行為,因法院已判刑確定,15日處分不另行起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下午茶派對必備

不爽前男友和F奶網紅「過於親密」 MC姊曝辛尤里整形前照片

離家4小時猛鬼國宅墜樓亡!29歲MC姐母認屍淚崩:她感情不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