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台就能看花火!澎湖最美港景飯店 星空下爽嗑烤肉、海鮮太Chill

▲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。(圖/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)

▲房間內的陽台就能看到花火,浪漫到不行。(圖/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手刀買機票了!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熱鬧登場,如果不想人擠人看煙火,那就一定不能錯過澎湖最美港景飯店,只要待在房間內就能悠閒看花火點亮夜空,還能在星空下大吃各種烤肉和海鮮,爽喝啤酒和仙人掌冰淇淋,吃飽後還能回房泡湯,享受最愜意的海島花火假期。

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活動從4/22一直到6/28為止,今年首度和「LINE FRIENDS」合作打造「LINE十周年精彩綻放」主題,目前還剩下6場主題之夜,能夠看見LINE FRIENDS主題煙火以及LINE無人機秀,分別為5/10母親節、5/20網路情人節以及6/10、6/14、6/21以及閉幕6/28。

▲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。(圖/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)

▲菊島大使套房擁有270度景觀陽台。

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最美12坪港景房型,擁有獨立私人陽台,站在陽台就能賞一整片迷人港灣風景,還有35坪頂級港景菊島大使套房,270度療癒景觀陽台能夠遠眺高空浪漫花火,晚上還能在房內泡湯,享受最放鬆的度假時光。另外,飯店也將在6/3國際海上花火節場次舉辦「福朋喜來登之夜」。

飯店還有夏日限定「星光港灣BBQ」,即日起至10/9於1樓戶外木棧道登場,今年特別打造全台戶外最大180公分鐵板料理,清蒸肥美牡蠣、陶板新鮮Q彈三文小管、匈牙利紅酒燉牛肉、煙燻BBQ豬肋排等超過40道海陸美食一次吃到爽,飯後還能享用冰沙、啤酒等各式飲品。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。

▲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。(圖/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)

▲星光港灣BBQ。

澎湖另一間星級「澎澄飯店」,將在6/1~8/31推出「2泊3食 日落獨木舟之旅」,該專案可入住園景澎澄客房或港景澎澄客房,每日每房限量3間,入住就送海上獨木舟之旅,能夠在海上划著獨木舟欣賞最夢幻夕陽。

▲澎澄飯店還有高空露天泳池。(圖/澎澄飯店提供,下同)

除了贈送海上獨木舟行程之外,澎澄飯店還要免費請旅客吃自助式早餐以及午、晚餐擇一,吃喝玩樂住一次滿足。

▲澎澄飯店客房示意圖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