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重返亞洲徐薇淩等69位好手出賽 星國謹慎防疫還會視訊抽查

▲LPGA韓國選手高真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LPGA現任球后高真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總獎金160萬美元的LPGA匯豐世界錦標賽去年受到疫情影響停辦,今年重返亞洲,將在29日於新加坡登場,共有69名的好手參加,除了世界第一的南韓球后高真榮等名將,我國好手徐薇淩也將出賽。

LPGA匯豐錦標賽再度回到亞洲,也是2019年11月東陶日本菁英賽以來,LPGA第一次在亞洲舉辦,這次共有69名的好手參加,包括高真榮、世界第二的朴仁妃、還有要拼衛冕的前球后朴城炫,以及姜孝林、高寶璟、金孝周和日本畑岡奈紗等,四位世界排名前10的好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剛在LPGA洛杉磯公開賽以第42名作收的台灣女將徐薇淩,目前排名109,也在出賽名單中,力拼佳績。不過由於全球疫情仍嚴峻,因此官方的防疫措施也盡量做到最嚴謹,包括選手抵達後直達飯店,並立刻進行檢測,等到檢測結果出爐,確認沒有人確診,才能夠前往比賽球場,但為了防疫,安排的接駁車上也不能開空調,僅能開窗保持通風。

新加坡主辦方面還會以視訊方式抽查,確認球員是否真的待在飯店房間,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防疫裝備全副武裝,球員也每三天都要進行測驗,以確保賽事能夠安全進行。

▼徐薇淩。(圖/台豐職業對抗賽提供)

▲▼徐薇淩。(圖/台豐職業對抗賽提供)

神級乳霜熱銷30年

關鍵字: LPGA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