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突然溺水!人夫「放開女兒的手」忙救人 心碎發現2歲女兒溺斃

妻突然溺水!人夫「放開女兒的手」忙救人 心碎發現2歲女兒溺斃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童突然失蹤,隔天遺體才被尋獲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圖魯魯(Tururu)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,一名男子帶著妻女到河中游泳時,妻子不小心被捲進水中差點溺水,他立即衝過去試圖拯救對方,所以放開了2歲女兒的手,沒想到女兒因此溺斃。

事件25日下午發生在圖魯魯鎮的伊那西奧河(Inacio River),消防隊員表示,2歲女童艾蜜莉(Emily Vitoria Tavares da Silva)原本和父親與朋友一起游泳,由於母親突然溺水,父親為了救人一時沒顧到她,把人救起後才發現她失蹤。

消防隊員雖然緊急前往現場進行搜尋,然而天很快就暗了,導致搜救行動不得不暫停,直到隔日早上10時,才找到漂浮在河中的女童遺體。目前警方未對外透露案件相關細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