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望腦死柔道童!帶60萬到醫院「錢全被退」 連千毅還原現場

▲▼連千毅現身醫院探望柔道童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連千毅現身醫院探望柔道童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發文痛斥台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7歲黃姓男童,導致頭部重創昏迷悲劇,昨(27)日更親自到醫院探視,大方拿出60萬元救助金,不過被黃家人趁隙退回。他今(28)日還原現場情形,表示黃媽媽一心盼望孩子脫離險境,也怕拿了錢欠人情還不了。

連千毅28日下午發文,提到黃姓男童的媽媽事後有打電話道謝,他也決定出面說明捐錢的初衷,「我做公益,照顧弱勢,已經行之有年,並不是因為這次事件才做!」這些善款是從房地產投資或鑽石、勞力士買賣獲利中提撥,每年拿出10%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。

他這次交給黃爸爸的60萬元,是10萬元現金和50萬元支票,還有大甲媽祖的壓轎金和紅彩,另外準備了牛樟芝、B群、靈芝飲等營養品,希望能讓在醫院的家人顧好身體,「一個人住院是全家人的事,而不是一個人的事,黃媽媽要上班賺錢養家,又要照料弟弟,母愛真的很偉大!」

▲▼連千毅現身醫院探望柔道童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10萬元現金和50萬元支票被黃小弟家人退回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當天一談到黃小弟,黃媽媽便開始啜泣,「她真的很慌,事情發生的太突然,真的不知所措。」兒子是她的寶貝,現在一心只祈求狀況能好轉,至於婉拒60萬元是怕欠了人情不好還,「最後還是重覆(重複)著,連董,真的很謝謝你肯替我們發聲!」

連千毅文末提及在醫院時心中只有滿滿的不捨,承諾只要黃媽媽有需要協助的地方,一定會竭盡所能幫忙,「黃媽媽,你要堅強,加油,上天會保佑弟弟好起來的!」

▼連千毅曬感謝狀,證明每年固定撥10%收入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連千毅帶60萬到醫院見腦死柔道童「錢全被退」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