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佳慧穩交小8歲高壯男 大方認和兒女「一起吃過飯」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金曲歌后彭佳慧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《太難唱了》,今(28日)出席電台活動,日前才剛過生日的她,也許下希望3個寶貝孩子放她3天假的生日願望,讓她和閨蜜一起去墾丁,享受久違的偽單身之旅,她笑說:「希望沒孩子(跟),有些浪漫的地方,有小孩在,氣氛就毀了。」但也坦言願望很難實現,「除非放暑假回屏東,請我妹幫忙,但到後來應該是大家族一起去,親子旅遊也蠻好的啦。」

▲▼彭佳慧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彭佳慧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hito大台柱 彭佳慧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hito大台柱 彭佳慧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育有國中兒子和一對國小雙胞胎女兒的她, 透露兒子開始進入青春期,除了成績有點退步,還有上學遲到狀況,她便決定沒收兒子手機,彭佳慧說:「很怕小朋友沒有時間觀念,處罰孩子要用有效的方式,因為他們最愛的就是手機。」問及兒子是否有交女友?她笑說:「應該還沒有交女朋友,他沒有跟我分享,但妹妹有說有人寫情書給他。」

彭佳慧2018年和前夫離婚後,就被拍到和任職餐飲集團、小她8歲的「Ken」吳英杰約會,日前又被直擊在街頭放閃,足見2人感情越趨穩定,被問小孩是否認可男友Ken?她大方說:「現在的我不是只有我一個人,孩子幾乎是我的全部,孩子的認同,對我來說非常重要。」也坦言ken和她兒女一起吃過飯。

彭佳慧感性表示:「我每件事都跟孩子分享,好事壞事都分享,希望他們參與並瞭解媽媽在做的每件事,如果媽媽做的事情都可以得到孩子的支持跟認同,是非常棒的事情,不只孩子需要被鼓勵,媽媽也需要被鼓勵。」更透露只要兒子看完她作品能說不錯,「我就覺得是最大的鼓勵!」也表示目前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小孩,每天行程被塞滿,連跟朋友社交時間都沒有。

蔡依林唱一半激動快哭了! 自爆IG曬「愛狗照」背後藏超深心機

蔡依林:我把恐懼變成動力! 演唱會「4大暖心語錄」粉一聽全爆哭

蔡依林開場拋震撼彈! 8公斤新戰袍辣洩「火焰雙球」...全場看呆

蔡依林首跳新歌《Stars Align》 加碼「神級地板動作」掛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