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跑赫見手榴彈!她急call拆彈小組出動 意外「摸到假陽具」

▲▼手榴彈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手榴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距離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已超過75年,但直至今日,在德國仍然有許多當時被遺留下的軍火彈藥。一名德國女子26日在森林中慢跑時,看見地上有顆手榴彈,防爆小組獲報前往拆彈,打開包裝袋後才發現,這個外型幾乎與手榴彈相同的可疑物品,竟然是作為情趣用品的「假陽具 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德國巴伐利亞邦一名女子26日在靠近奧地利與捷克邊境的帕紹市(Passau)一處森林慢跑,卻在草叢中發現一個裝有手榴彈的透明袋,便立刻向當局報案。警方獲報之後,派遣防爆小組全副武裝前往現場,結果竟然在袋子裡面找出保險套與潤滑劑,推測應該不是真的手榴彈。

果不其然,拆彈人員隨後發現,這顆被認為是手榴彈的可疑物品根本不會爆炸,因為它是一個手榴彈造型的「矽膠假陽具」。警方受訪表示,不排除是有人想要扔掉這些物品,但卻未將其丟棄至垃圾桶。上周,德國南部曼海姆市(Mannheim)一名建築工發現了一枚重達500公斤的二戰空用炸彈,後來被證實是在前美軍軍營中發現的,當時至少出動150名警力協助拆彈。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

資生堂「百優精純乳霜」加大版 神級保養品熱銷30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