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巨星杜娃黎波「美人魚裙」S曲線逼人!加碼鏤空閃片裝太養眼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英國歌手杜娃黎波(Dua Lipa)以火辣外型與超狂歌唱實力走紅,26日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舉行前,她更受到Elton John(艾爾頓強)邀請為典禮獻唱暖身。杜娃黎波一連換上兩套造型寵粉,先以浮誇的「美人魚裙」展現傲人S曲線,下秒再換上銀色中空洋裝讓性感程度飆升到最高點。

25歲巨星杜娃黎波性感造型總是格外吸睛,此次出席 Elton John 奧斯卡暖場慈善表演,以兩套來自BALENCIAGA(巴黎世家)的火辣禮服揭開序幕。杜娃黎波黑色中分長髮下,深邃雙眸不減電力,身穿黑色美人魚裙洋裝登場,該套禮服不僅是過去從未發表過的特製款,且運用上緊下寬的剪裁完美遊走S曲線,加上浮誇裙襬修飾,增添巨星氣場。

杜娃黎波另一套銀色連身洋裝,出自即將上市的最新2021秋季系列,同樣的緊身流線質地,以不規則流蘇佈滿袖口與裙襬,且裙身中間頗具線條感的透視細節,讓性感領域若隱若現,杜娃黎波以模特兒等級身材演繹,讓人目光難以抽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