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、北科、銘傳18人也去過清真寺 4/30前不入校改採遠距上課

▲▼     台北科技大學,北科大。(圖/台北科技大學提供)

▲北科大、政大、銘傳等校證實有學生曾和染疫機師參加同活動,已要求自主健康管理,不到校。(圖/台北科技大學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科大65名師生去過清真寺,和染疫機師參加同活動,校方緊急宣布,全校採遠距授課一周。根據稍早衛生局昨日公布數據,目前共有6校師生與染疫機師參加同活動,各校接觸者採自主健康管理,並改為遠距上課。

而今日根據各校統計,除了台科大有65人到過清真寺外,北科大也有14人、台大12人、師大3人、政大3人、銘傳1人有參與同活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科指出,校內有14名境外生(9名住宿舍,5名校外租屋)曾參加清真寺活動,將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30日,期間不得進入校園,會提供遠距上課;學校已安排9名住宿生入住防疫旅館至4月30日,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每天量體溫並回報,之後將安排自費採檢,費用由學校支付。

銘傳大學說明,目前接獲一名華語生回報曾參加同場清真寺活動,已請學生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30日,這段期間不要到校,改遠距上課。

政大說明,校內有3人曾去過同場清真寺活動,學校已要求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至4月30日,這段期間不到校園上課或活動,改採遠距上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