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、江宏傑LINE貼圖合體放閃!突登上「熱門排行榜」網看傻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江宏傑和福原愛婚變風波延燒至今,他近日正式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,4年多的台日婚姻似乎已走到盡頭,但兩人過去曾合體推出LINE貼圖,近期卻突然躍上熱門排行榜,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福原愛、江宏傑LINE貼圖竄上熱門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宏傑)

▲江宏傑向法院訴請和福原愛離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宏傑)

江宏傑和福原愛曾一起推出「用桌球甜蜜情人節」的LINE貼圖,只見兩人穿上情侶裝合體放閃,如今看來格外諷刺,更被網友發現登上LINE貼圖熱門排行榜第三名,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,更引來網友紛紛留言:「絕版了才值得收藏」、「可以用來諷刺人,快買」、「嘲諷滿點的貼圖阿,某種程度是夠酸可以拿來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福原愛、江宏傑LINE貼圖竄上熱門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宏傑)

▲江宏傑、福原愛LINE貼圖竄上熱門排行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江宏傑)

事實上,江宏傑和福原愛2016年結婚後,被譽為「台日桌球金童玉女」,婚姻羨煞不少人,但卻在2021年初爆出婚變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他在日前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,所屬的華研更證實此事:「希望外界能夠給予空間,讓兩人一起平靜處理,謝謝大家。」福原愛則透過日本事務所回應:「謝謝江先生提供一個協議的場合。」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郭彥均揭《全明星》私下內幕!曝紅隊「全員真實狀態」:親眼看見

►主播foodpanda被盜刷8526元!發現嫌犯「留驚悚訊息」嚇壞:很可怕

►7歲童被柔道教練重摔!何如芸揪「關鍵疑點」心痛曝:無法理解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