郵局傳出「營業時間改成9:00-18:00」!最速件公文曝光…員工氣炸

記者鄺郁庭、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郵局原本的營業時間是上午8:30至下午5時,現在傳出可能會進行調整!有網友28日一早在PTT爆卦「郵局欲調整營業時間」,貼出一張公文的照片,只見上面公布待評估事項,「全區郵局開始營業時間由上午8:30調整為上午9時;部分營業至17:00或17:30者,結束營業時間調整為18時」,話題引發討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郵局目前在評估是否調整營業時間。(圖/(左)資料照、(右)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朋友在郵局,他們最近流出一張公文」,爆卦網友文中簡單敘述,「原本郵局是0830-1700,『想要』改成0900-1800」,可以看到該公文以最速件方式處理,通知各等郵局幾條事項,其中一條指出「為紓解郵務用郵尖峰時段人潮及提供雙薪上班族之用郵需求,請評估下列事項」,內容就是在考慮調整營業時間。

原PO就轉述,朋友透露員工群組通通都很不滿,原因大約有8點「1.員工也是雙薪家庭,如果需要接送幼童等等,生活品質大打折」、「2.已設置非常多i郵箱,不就是要供非營業時間使用,又要延長營業期間,互相矛盾」、「3.銀行0900-1530,只有郵局想要延長營業時間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郵局公文一下,引爆員工不滿。(圖/翻攝自PTT)

「4.原本就有週六營業的郵局跟延長營業期間的郵局」、「5.改0900上班,原本0830趕辦事的民眾不便」、「6.乾脆開到2200,體諒上夜班的民眾」、「7.乾脆開24h,民眾最方便」、「8.難怪被叫血汗郵局」。

貼文一出,底下引發一陣討論,「很好啊!配合其他人」、「9-6不是正常嗎?大部分上班族不都這樣」、「6點下班,那人潮絕對拖到7點」、「還一堆人想考XDDD」、「郵局營業時間大家早就適應了,搞什麼」、「郵局過太爽?沒待過郵局別吃嘴了」、「所以郵局不用點帳哦」、「覺得沒有必要,我都改周六去,便利包各家CV都可以寄了。」

中華郵政副總經理郭純陽表示,目前只是部分區域在評估營業時間更改,還不是正式的調整,郵局任何營業時間都是以最大效率為選擇,希望適當分配時間讓郵局功能發揮到最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