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派出所砸電腦...警握手和解 王世堅怒轟:警局大門可以關了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日前爆出一名員警與一群黑衣人起爭執,導致對方進入局內砸電腦。不過,事發第一時間並未被公開,反而在「靠北警察」粉專被匿名檢舉才被揭露。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7日於警政衛生委員會怒轟,若警方可以與黑衣人握手和解,「那市警局門可以拉下來了」。

台北市警察局陳嘉昌27日赴台北市議會警政衛生委員會進行專案報告。王世堅提到,6、7年前夜店殺警案,一位值勤的員警在信義區被黑衣人用紅龍活活打死,隔一天他就在會議上表示,「如果那一把紅龍血洗乾淨了,然後這夜店舞照跳、歌照唱、酒照喝,那這樣我們台北市警局大門可以拉下來了」,這麼嚴重的事,應該立刻抓人立刻破案。

然而,中崙派出所爆出黑衣人砸電腦一事,王世堅認為,若警方一樣也是和解的話,那就是對警察工作勤務,一點基本的尊重也沒有,市警局的門「同樣也可以拉下來了」。

王世堅強調,來警局陳情人,或者是加害人、嫌疑人若被警察局傳喚,只要進到警局去,就是要乖乖的,要不就報案,要不就被你們問話「誰都不能在警察局派出所撒野」。

中崙派出所爆發衝突事件,派出所長許書桓一開始聲稱,因停電忘記復電重啟監視器設定,所以監視器沒拍到畫面;但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27日改口表示,是許書桓將檔案格式化。

松山分局長林志誠表示,26日晚上中崙所長、副所長被督察室依照煙滅證據、疏縱人犯函送,他本人也在27日凌晨3時許,自行向市警局長提出處分,最後市警局決議將林調往內勤。

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堵訪 丁怡銘如果真的嗆立法院 就是「罪加一等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