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自然美50周年慶 賈永婕「神凍齡」同框女兒像極了三姊妹

▲東森自然美50周年 形象大使賈永婕同框女兒美肌無差別。(採訪撰稿/記者胡至欣;攝影剪輯/記者謝盛帆)

▲▼ 賈永婕同框女兒像極了三姊妹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賈永婕大女兒即將滿18歲,媽媽超好膚況和女兒們有得拚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東森自然美為慶祝50周年,特別邀請品牌老朋友賈永婕作為形象大使,更首次與兩位女兒同框拍攝影片,親身體驗胜肽水光護理課程,賈永婕分享,很享受和她們一起保養變美的過程,超凍齡的她在鏡頭前,完美不像媽,像極了三姊妹。

▲▼自然美50周年形象大使賈永婕記者會 ,賈永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 

▲46歲賈永婕駐顏有術,完全看不出年齡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賈永婕分享,和東森自然美結緣許久,從婚前到懷孕,甚至是生子後,都依賴他們的照顧。身為三寶媽的她,除了婚紗事業、照顧家庭孩子,還要抽時間運動,保養首重效率,東森自然美的療程就很能滿足她的需求。

▲▼自然美50周年形象大使賈永婕記者會 ,賈永婕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她自豪臉上一顆斑點都沒有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 

她表示私下還是喜歡用自然的保養方式維持最佳狀態,平常喜歡做一些戶外運動曬曬太陽,所以一直在找一些快速又安全的做法,胜肽水光課程讓她覺得最方便的是,整個過程只需短短一個半小時,輪廓線拉提了,肌膚光澤也變得明顯,更不用擔心會傷害肌膚。

▲▼ 賈永婕同框女兒像極了三姊妹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美甲服務也能滿足女兒愛美的需求。 (圖/品牌提供)

提到兩個漂亮女兒漸漸長大,也開始對保養、化妝有興趣,進入青春期後,她會耳提面命女兒要趁早保養,尤其是保濕、防曬一定要做足。身為東森自然美鐵粉的她,笑稱希望把最好的傳承給女兒,像是東森自然美主推的一站式保養,除了SPA還有女生最愛的美甲美睫服務,教導她們懂得選擇對自己好的,才是好好愛自己。

▲▼賈永婕東森自然美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她笑說即便在充滿膠原蛋白的女兒身旁,媽媽還是不能輸。(圖/品牌提供)

也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這次帶著女兒來五星飯店做SPA,深深感受環境和服務都很舒適,就像是偽出國一樣,做完SPA還能輕鬆泡個澡,安全又隱密,讓人更能安心享受按摩時光。

▲▼自然美50周年形象大使賈永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▲品牌現場示範胜肽水光護理課程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她尤其喜愛體驗的胜肽水光護理課程,透過以色列航太的高科技專利儀器,快速深入毛孔清潔,加上能客製化合多種胜肽與維生素替肌膚補充營養,肌膚真的超有感。

關鍵字:

東森自然美, 賈永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