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29歲還是處男!國小就哈她 徐若瑄宣示主權:你靈魂是我的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浪漫愛情喜劇《買一送一》27日正式殺青,46歲的徐若瑄和29歲的柯震東大談姊弟戀,甚至徐若瑄在片中還有著和柯震東年紀差不多的兒子范少勳。徐若瑄坦言:「一開始覺得這合理嗎?」而柯震東這回飾演純情處男,坦言是「很久以前的回憶」。

▲范少勳、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出席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探班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(左起)范少勳、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出席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探班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柯震東在《買一送一》飾演29歲的媽寶處男,從小被母親于子育控制,但意外愛上徐若瑄飾演的「樂樂姐」。只是徐若瑄是個幫客人找小姐的媽媽桑,16歲就生下范少勳,覺得「世上沒有純情的男人」,卻被柯震東吸引,成為他29歲的「生日禮物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若瑄出席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探班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徐若瑄在《買一送一》飾演單親媽媽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被問及片中有沒有「拆禮物」的登大人橋段,徐若瑄豪邁回答:「是指(為柯震東角色)破處要包紅包這件事嗎?」但她賣了關子,神秘的說:「留一點空間讓大家去期待,可以跟著導演引導,去享受這個『拆禮物』的過程。」

▲徐若瑄、范少勳出席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探班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(左起)范少勳、徐若瑄片中飾演母子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柯震東則自爆,以前有朋友就住在徐若瑄樓下,從小他就把對方當女神,每次去朋友家都期待會不會巧遇徐若瑄下樓倒垃圾。不過柯震東脫口說出「那時候我才國小耶!」被眾人連忙制止。徐若瑄更表示,在拍戲期間「你(指柯)現在沒有女朋友,我也沒有老公。殺青前他的靈魂是我的,肉體我就不知道了。」

▲柯震東出席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探班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震東在《買一送一》飾演純情的「媽寶處男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徐若瑄在《買一送一》飾演單親媽媽,16歲就生下范少勳,兒子和小男友年紀相仿。范少勳從開拍前就叫徐若瑄「媽咪」,私下也不例外,甚至會忌妒柯震東,非常入戲。柯震東也說:「他(指范少勳)眼神有殺戮之氣,我不太敢靠近他。」

▲姚黛瑋、范少勳、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、陳駿霖導演出席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探班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《買一送一》(左起)姚黛瑋、范少勳、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、導演陳駿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不過這麼大的兒子,倒是讓徐若瑄一開始嚇了一跳,但在做了田調功課後,發現這樣的媽媽不在少數,「我是可以有這麼大的小孩,只是沒有16歲生。」反而最讓徐若瑄過不去的,是片中要棄兒子不管,讓現實生活中是好媽媽的她,好幾次都心想「范少勳好可憐」還得控制不能太感性而落淚,《買一送一》預計將於年底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