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鋒澤神隱13天!首度露面笑了 徐若瑄送暖:姊可以放心回新加坡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采子1月才被拍到和老闆邱鋒澤同居情,接著就爆出雙劈腿何孟遠,最終遭到經紀公司「原音兄弟」解約,更終於證實她與同門師兄、也是老闆的邱鋒澤已經交往一年半。事情爆發至今13天,邱鋒澤終於在女星徐若瑄的IG露面,身邊還有「五堅情」兄弟們陪伴。

▲▼徐若瑄Po出與邱鋒澤合照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▲徐若瑄Po出與邱鋒澤合照,並稱「姊放心了」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若瑄27日正在拍攝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戲份,並與媒體暢聊拍戲心得後,繼續回到片場趕拍。沒想到在匆忙的行程中,她仍不忘為邱鋒澤打氣,在IG寫下:「看到有這麼多好兄弟陪著你,姊再過幾天可以放心回新加坡了。」並表示「被五堅情的兄弟情感動到」。

▲范少勳、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出席電影《買一送一》殺青探班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徐若瑄與范少勳、柯震東、于子育,為《買一送一》殺青現身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徐若瑄在合照中站在邱鋒澤身後,可以看到神隱了13天的邱鋒澤。雖然看起來更為消瘦,不過身邊還有包括小賴、婁峻碩、陳零九、偉晉、noovy成員Shawn等好友,他也露出了淡淡笑容。許多粉絲也湧入貼文表示:「好感動,謝謝V姐疼愛鋒澤。」、「V姐好暖」、「新加坡也在等著鋒澤回家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