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媽命喪手術台!揪團出國「廉價整形」慘死 同行女整到腎衰竭

▲▼美國辣媽到墨西哥整形喪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euana Weaver)

▲ 基安娜特地到墨西哥整形卻不幸喪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euana Weaver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加州一名女子今年1月瞞著家人搭機到墨西哥,接受廉價腹部整形,未料在手術中身亡,遠在聖地牙哥的親友接獲通知才發現她客死異鄉。與她同行的另外二名美國女子也前往同一間診所整形,皆由同一名醫師動刀,手術也都不如預期順利。

《每日星報》27日報導,38歲女子基安娜(Keuana Weaver)今年1月29日在墨西哥下加州提華納市一家整形外科診所的手術台上死亡。她生前育有一名13歲和一名1歲的孩子,先前僅告訴家人有意整形,但從未提及飛到墨西哥動刀一事。

基安娜的母親蕾妮(Renee Weaver)表示,她透過電話得知女兒的死訊,才知道基安娜飛到墨西哥。當地慈善組織透露,整形診所還寄信通知蕾妮,將6700美元(約新台幣18.7萬元)的手術費用退還給基安娜。

基安娜當時與二名女子一起飛往墨西哥,三人都到同一間診所接受整形手術,主治醫師也是同一人。當地媒體報導,她們其中之一因手術導致腎衰竭,正接受透析治療,另一人則已住院二週。下加州醫學委員會已將本案提交專業整形外科醫生組織,但該診所目前正常營業。

►超美星河銀大同電鍋!特價只要28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