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odpanda帳號被盜⋯主播沒消費「信用卡跳刷8526元」!業者回應了

▲熊貓綁定信用卡!主播慘遭盜刷8526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巫嘉芬)

▲主播巫嘉芬熊貓綁定信用卡遭盜刷。(圖/翻攝自巫嘉芬臉書粉專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主播巫嘉芬近日於臉書粉專發文透露,自己的foodpanda帳號遭盜用,26日明明未使用平台消費卻被盜刷4筆訂單共8526元,後聯繫客服,對方請她更換密碼並把信用卡換掉,也可以去報警,但她認為問題是在於foodpanda帳號被盜用,對此,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。

▲熊貓綁定信用卡!主播慘遭盜刷8526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巫嘉芬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共被盜刷4筆訂單共8526元。

巫嘉芬於臉書粉專發文指出,自己的foodpanda帳號有綁定信用卡,但26日明明沒有消費卻被盜刷了4筆訂單共8526元,所幸收到mail的取貨通知後驚覺有異,第一時間先傳訊告知送餐員是被盜刷的單請勿配送,接著並聯繫foodpanda客服後續如何處理,客服表示:「請更換密碼、把信用卡換掉、然後可以去報警。」

但巫嘉芬認為問題在於foodpanda帳號被盜用,「盜我的帳號改了我的電話,也才能有我的所有個資,進而去盜刷我的信用卡。」她也想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:「這個盜刷的人絕對不是第一次,手法太過熟練,還會先試你有沒有發現,我一定不會是最後一個,提醒大家要小心!」

對此,foodpanda稍早作出最新回應表示,目前已和該名消費者聯繫,經確認後該訂單確實非本人購買,故「不會向消費者收取此筆款項。」業者也提醒消費者若有帳戶疑似遭冒名使用情形,一定要立即連繫線上客服,由人員協助處理,並建議做好帳密保存;至於平台是否未做好資安防護部分,業者也說明一直都有持續優化改進系統,會積極進行處理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可以狂嗑一整杯!台南夜市現蒸「玉米杯」 必吃罪惡三色起司會牽絲
►一次爽吃6種料!高雄新開爆餡飯糰專賣 激推焦香皮蛋、燒肉
►烘焙坊開張了!罪惡「黑糖肉桂捲」超商隨時吃 還有酥脆青蔥燒餅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