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誰一頭撞上去了?吳宗憲代言東森直消廣告遭砸 高EQ回答讓粉絲讚爆

▲▼東森直消吳宗憲公車站體廣告被毀損。(圖/東森直消提供)

▲綜藝天王吳宗憲代言東森直消電商活泉精華產品,27日被發現劍潭站的公車站體廣告被毀損。(圖/東森直消提供)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代言東森直消電商活泉精華,在大台北各處廣告林立,仁愛路、公館沿線等重要公車站,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鋪天蓋地打法也立刻引起高度關注,27日卻驚傳位於中山北路上的劍潭站,公車站體廣告被不明人士砸毀,玻璃大面積破裂、毀損。看到自己的廣告遭蓄意破壞,吳宗憲倒是一派輕鬆看待,高EQ回應讓粉絲笑說「憲哥太帥了」。

對於代言東森直消電商的公車站體廣告被毀損,吳宗憲再度展現他一貫的憲式幽默,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文說「哇~~厲害了!是誰一頭撞上去了?歡迎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!我都在這裡唷⋯⋯」,話中還附上愛心,俏皮又詼諧的巧妙化解廣告被砸窘境,更順勢為代言再宣傳一波,他的舉動隨即引來一票網友、粉絲們熱議,紛紛留言狂蓋樓互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東森直消吳宗憲公車站體廣告被毀損。(圖/東森直消提供)

▲吳宗憲代言的公車廣告被毀損,粉絲團po文以憲式幽默贏得粉絲好評。(圖/取自吳宗憲臉書粉絲團)

不少網友看到後笑說,「因為太帥了...所以撞下去」、「是誰?是想拿海報吧」、「可能想近一點,再靠近一點看憲哥吧⋯⋯」、「熱情的粉絲。看的憲哥就撲上去」、「太愛憲憲 撞的頭破血流 路過台北火車站捷運站內也有喔 還更大有發光亮燈給人一整個感覺很好喔很迷人!帥啦!」,另有人認為「這商品準備賣到炸裂了」、「爆裂式行銷」。

東森直消電商臉書小編則以「直擊!憲式魅力大爆棚現場」發文,趁機逆勢操作一番,內容提到「東森直消電商爆發人氣無法擋 憲哥都破窗而出了 就等你了啦」,並呼籲「各位看到憲哥太興奮 還是要注意安全唷 憲哥真的太帥了啦~」,小編也不忘為大家謀福利寫道「光是看到海報就這麼激動了 看來要繼續許願見面會了啦」。

▲▼東森直消吳宗憲公車站體廣告被毀損。(圖/東森直消提供)

▲▼東森直消吳宗憲公車站體廣告被毀損。(圖/東森直消提供)

▲吳宗憲的公車站體廣告遭毀損,工作人員立即在現場清理。(圖/東森直消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