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路上觀察學院」遭臉書無預警下架! 擁33萬粉社團瞬間消失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擁有33萬社員的原始社團已被下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擁有33萬社員的「路上觀察學院」臉書社團驚傳遭無預警下架,目前搜尋該社團僅出現「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」的字樣,讓不少網友和社員都搜不到任何社團相關內容。對此,管理員稍早前已重新創建新的替代社團並無奈表示,「又被祖了,咱們頂著用先。」

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因集合眾多網友投稿,分享生活周邊所拍攝到的有趣照片而爆紅。不料,今(27)日大概下午4點左右卻傳出社團被無預警下架,搜尋社團僅出現「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,會發生此情況,通常是因為擁有者僅與一小群用戶分享內容、變更了分享對象,或是刪除了內容」的字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搜尋該社團僅出現「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」字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上觀察學院)

對此,社團管理員稍早前已重新創建名為「路上觀察學院(暫)」的社團並PO文表示,路上觀察學院「又被祖了,咱們頂著用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