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女遭賓士猛撞!「騰空飛起」滾地數圈亡…他眼神渙散:車我媽的

▲車禍、事故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家住新北市的一名男子撞死電動自行車女騎士,遭判刑7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戴若涵/桃園報導

家住新北市一名有多項毒品前科的許姓男子,2019年間在桃園朋友家中吸食K他命後,無照開著母親的賓士車準備回家,行經環中東路時,高速追撞上前方騎乘電動自行車的林姓女子,導致對方當場騰空飛起,重摔落地後翻滾數圈,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幸宣告不治。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將他判刑7年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許男2019年8月間因違規遭註銷駕照,2019年10月23日凌晨0時許,他先與同事到小吃店聚餐,接著在某朋友家將K他命摻入香菸點燃吸食,當日凌晨2時許又無照開車上路,打算返回位於新北市的住處。

許男行經環中東路時,沒注意到前方騎乘電動自行車的林女,竟沒煞車、高速追撞對方,撞擊瞬間車輛炸出火光,林女則以手腳朝天的姿勢騰空飛起,接著重摔落地,快速翻滾數圈,全身多處骨折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於當日上午11時29分宣告不治。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電動自行車的碎片四散,現場滿目瘡痍。

許男在製作筆錄時,身體不斷左搖右晃,眼神迷離渙散、嘴巴微張,表示車輛為母親所有的,還不時搖頭晃腦、扭動身軀。面對警詢他否認吸毒,也拒絕警員採集尿液送驗,最後是檢察官偵訊時,核發鑑定許可書,並於同年月24日傍晚5時許採集尿液送驗才發現,許男尿液呈現K他命陽性反應。

桃園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認為,許男先前曾有多次施用毒品遭判刑,並執行完畢的前科,素行不良,竟仍不知悔改,審酌許男在法院訊問時一度坦承吸毒,因此撞上林女,但在審理時又翻供,一再飾詞狡辯,態度惡劣,且犯後也沒有跟被害人家屬達成和解,沒賠償家屬一毛錢,最後依照毒駕致死罪將他判刑7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