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謊稱「停電」沒監視器畫面 柯文哲: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分局爆發教官與人衝突,導致多名男子衝進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理論,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一開始聲稱,因停電忘記復電重啟監視器設定,所以監視器沒拍到畫面;但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27日改口表示,是許書桓將檔案格式化。面對影像是人為刪除,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表示,自己就覺得哪可能是斷電,「一開始就知道不是真的。」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柯文哲27日出席公開行程,針對松山分局被爆是人為刪除監視器,柯文哲表示,大概是本來想大事化小、小事化沒事,所以就去做些煙滅證據的事情,這違反正直誠信要求,被逮到就更慘,不過在還沒調查清楚之前,也不要亂講。

被問到是不是事前就知道?柯文哲說,這事情前幾天在市長室會議報告中有提到,他們一開始想說,哪有可能斷電、重開電,然後影像就不見?所以正直誠信、誠實是最好的政策,不過「我沒有被騙,一開始就知道那不是真的。」

外傳早上北市府進行晨會時,北市警察局給了柯文哲一個版本,結果到議會又變調。柯文哲說,正直、誠實是最好的政策,「我就跟他們講說,你們做錯事,我不太會罵人,懶惰、說謊才會被我K!」

會後,媒體追問警局說謊說很大,只懲罰到分局長就可以了嗎?柯文哲說,調查清楚再處理,「生氣的時候不要下決定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