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燒炭3死...林母手機滿是女兒、孫女照:不知道她這麼不快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林母說,直到看到女兒遺書,才知道女兒很不快樂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谷關產業道路25日停放一輛租賃車,遭民眾發現2男1女陳屍在內,其中29歲林女育有一名6個月大女嬰,林母26日前往東勢殯儀館認屍,她拿出手機,與女兒的對話中,林女向她傳送滿滿的女嬰照片與影片,林母的臉上滿是悲痛及不捨,她也說,直到看到女兒遺書,才知道原來女兒很不快樂。

林姓女子、25歲黃姓男子與28歲的張姓男子,25日在谷關產業道路上被發現在租來的車上燒炭輕生,3人皆不幸死亡。

據悉,林女居住於高雄市,與祖母、6個月大的女兒同住,有一名未婚夫,林女的母親則住在台南。林母昨日趕赴東勢殯儀館認屍、協助相驗調查,她說,由於疫情影響,女婿及女兒因此還未辦理結婚登記及婚禮,女兒先前當了一陣子直銷商,後來專心照顧孫女。

林母向媒體出示手機與女兒的LINE對話,裡頭林女向她發送滿滿的女嬰照片、影片,難過地說「你看小孩子這麼可愛,你怎麼可能想像她會有這種事情」。林母表示,她丈夫身體有恙,最近都忙著照顧丈夫,可能因此疏忽了女兒的身心狀況,相當自責難過。

林母說,裡頭的影像是林女在24日早上傳給她的,也就是出事的前一天,只有說要出去玩,但不知要去哪裡。她說,女兒的遺書裡寫著,這次沒自殺成,下次還會輕生,不知道女兒這麼不快樂。

檢察官查出,3人生前曾用手機通訊軟體LINE群組聯絡,透露輕生念頭,檢察官昨日率法醫相驗,確認3人的死因均是一氧化碳中毒,排除外力介入和加工自殺的可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不鏽鋼內膽好清洗

【相關新聞】

中橫燒炭3死...29歲女去年才生子 母:前一天還傳孫子影片給我

中橫3屍死因出爐!警官身留多處傷痕疑加工自殺 檢察官說話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