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燒吧火鳥!鮮肉「著火」從3樓縱身躍下...他表示:叔叔有練過

▲▼法國25歲特技演員維吉爾著火後從3樓縱身躍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bryanvigier)

▲法國25歲特技演員維吉爾著火後從3樓縱身躍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bryanvigier)

記者羅翊宬/綜合報導

叔叔有練過!法國年僅25歲的特技演員維吉爾(Bryan Vigier)最近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含有驚悚畫面的影片,內容為近距離拍攝他全身遭到火焰燃燒、從3樓躍身而下的畫面。不過,拍攝團隊解釋,一切都是經過專業人士精密的設計,目的在於讓民眾透過鏡頭了解特技的藝術,台上一分鐘、台下十年工,呼籲切勿輕易模仿。

根據英媒《每日郵報》,畫面中的特技表演由法國北部特技學校「Campus Univers Cascades」負責安排主導拍攝,藉由結合「高空墜落」與「人類火炬」兩項高超技術,來達成特技表演畫面拍攝,該校34歲的創辦人陶爾斐斯(Lucas Dollfus)透露,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,但光是前置作業就得耗上至少1小時,以求確認並保證每項細節都能安全進行,將風險降到最低。

▲▼維吉爾是法國當地外貌出眾的鮮肉特技演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bryanvigier)

▲維吉爾是法國當地外貌出眾的鮮肉特技演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bryanvigier)

維吉爾在專業團隊協助下,在全身著火後縱身從3層樓躍下,之後掉落在早已準備好的安全氣囊上,並由在地面等待的團隊使用滅火器直接撲滅身上的火焰,拍攝才宣告完成。

陶爾斐斯表示,畢竟特技演員不是瘋子,因此在完成此段表演與拍攝前,須先控制好所有動作,並與團隊取得協調,才能降低傷害。據悉,維吉爾曾在Nexflix擔任其原創影集《亞森•羅賓》(Lupin)、《革命》(La Revolution)專屬特技演員。

►超美星河銀大同電鍋!特價只要285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