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賠慘了!跨雙黃線超車猛撞568萬瑪莎拉蒂 天價修理費曝

記者高堂堯、林昱萱/南投報導

南投仁愛鄉台14線74.7K南豐路段,27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事故,事發當時是一輛小貨車想要超越前方的大貨車,因此跨越雙黃線進行超車,沒想到下秒卻與對向的瑪莎拉蒂發生碰撞,而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台14線工程車追撞瑪莎拉蒂!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▲台14線貨車疑似超車,接著撞上瑪莎拉蒂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)

這起事件發生在27日上午8時許,事發當時潘姓小貨車駕駛車上載運著水塔,而在行經上述路段時,因超越前方的大貨車,因此跨越雙黃線超車,未料,下秒就與楊男開的瑪莎拉蒂發生碰撞,巨大的撞擊力道讓兩車車頭都有所毀損,而警消獲報抵達現場後發現,兩名駕駛均無酒駕,也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不過,由於事發地點道路較為狹窄,因此造成路面回堵,直到9時40許回堵情形才完全排除。據了解,這台瑪莎拉蒂新車價格大約落在568萬,而至於其維修費初估也要近百萬,至於事故詳細發生原因、肇事責任等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2女拒檢遭警連開2槍!她中彈身亡 車上搜出10包毒品

狠摔柔道童!狠心教練「編號517」吃好睡好 今早驚傳高血壓就醫

快訊/台中7歲柔道童狀況好轉!叔叔淚曝:他非常努力撐過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