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子戀修成正果!50歲女董喜嫁25歲鮮肉 小姑祝福被當成姪女

(合成圖/新浪網)

▲大陸一名50多歲的女企業家近日嫁給25歲的農村青年,小姑還被錯認成姪女,引發網友熱議。(合成圖/新浪網)

圖文/CTWANT

在現今多元開放的社會中,只要是真愛,就算年齡差距再大,都可以共結連理。大陸山西省一名50多歲的女董,就與年紀比自己小一半的男子戀愛結婚,婆婆也現身祝福。因為極大的年齡差距,讓婚禮影片曝光後,立刻就引起網友熱議。不過,新郎的妹妹卻因為年紀太小,在獻祝福時被婚禮工作人員誤認為小姪女,讓人好尷尬!

(圖/新浪網)

▲母子戀修成正果。(圖/新浪網)

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這名50多歲的新娘來自山西,是一名事業有成的女企業家,新郎則是一名25歲的農村青年。日前這對新人在河北省唐山市辦喜酒,從婚禮影片中可見主持人問:新郎「你是否願意與新娘攜手共赴白頭?」他深情的吶喊著回答:「我願意!」讓現場所有人都感覺到他深愛著新娘。

(圖/新浪網)

▲婚禮現場的人都感受到新郎深愛著新娘(圖/新浪網)

這名女董雖然是山西人,但為了愛情願意千里迢迢遠嫁河北,與真愛共度下半生,對她來說才是最重要的。新郎的母親並未因為媳婦的年齡而不滿,反而從頭到尾都非常開心,新娘一從禮車下來,她就親自上前迎接,兩人還互相擁抱。

(圖/新浪網)

▲新娘下車後立刻給了婆婆一個擁抱。(圖/新浪網)

(圖/新浪網)

▲婆媳關係非常融洽。(圖/新浪網)

新娘走進婆家大門後,婆媳的互動更是親暱,大方地臉貼臉讓眾人拍攝合照,因為年齡相仿,兩人看起來就像是姐妹一樣。而男方家人則紛紛獻上祝福,但擔任伴娘之一的新郎妹妹,卻被拍影片的人誤認為姪女!這輩份差得可就有點大了,因為她其實是新娘的小姑子啊!不過,當天現場相當喜氣,說錯話的人也立馬改口,婆婆更說能娶到這麼有本事的媳婦,兒子真的是光宗耀祖。

(圖/新浪網)

▲婆婆更說能娶到這麼有本事的媳婦,兒子真的是光宗耀祖。(圖/新浪網)

婚禮工作人員事後將當天的影片分享到網路上,讓這段「母子戀」受到眾多網友關注,許多人都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,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:「每次開車到幼稚園門口都不敢按喇叭,深怕打擾我未來老公學習」、「路過嬰兒的時候記得多看幾眼,搞不好未來的老公就在裡面」。

延伸閱讀
馬國賢爆秘戀楊繡惠後收最後通牒! 錯過今年恐「單身一輩子」
打疫秒後「連續多日失血」流產!火辣女星坦言:後悔了
男星神似謝霆鋒一度爆紅 淡出演藝圈轉行當公車大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