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家屬一個道歉...狠摔7歲童瀕腦死 在押柔道教練忙著看醫生律見

▲▼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,柔道協會表示,與有沒有證照無關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何姓教練遭收押禁見後,自述高血壓看醫生還律見,卻仍未對家屬道歉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7歲黃姓男童遭柔道何姓教練、學長重摔27次昏迷「瀕腦死」,未脫離險境。何男事發至今只關心自己道館,始終未向家屬道歉。他遭收押禁見後,26日先自稱有高血壓看醫生,下午忙著律師接見討論法庭攻防,看來是愛自己比愛別人多。

豐原7歲黃姓男童日前到私人柔道館初學柔道,就遭道館負責人何姓教練、道館學長,當著黃童舅舅面狠摔27次,造成嚴重顱內出血及四肢嚴重瘀傷,經緊急送醫搶救並進行開顱手術後雖暫時撿回一命,但腦壓過高,昏迷指數3,已呈現瀕腦死狀態。在黃童親友、學校師生及網友集氣加油打氣下,黃童腦壓開始下降,但離恢復健康狀態仍有很長一段路。

▲7歲柔道童狀況好轉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黃童在親友、網友加油下,狀況好轉,但仍未脫離險境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然而,何姓教練在事發後即神隱消失,遭家屬指控從未關心和道歉,卻在自己的道館群組向學生家長喊聲道館不受影響,而家長們一連串的「謝謝教練」回文,也讓黃童家屬心寒,更讓網友直批這些人冷血。

何男第一時間遭警方依過失重傷害罪嫌送辦,但檢方認為人證事證不足,仍有待調查釐清,訊後請回,引發社會譁然。然而,檢察官可非省油的燈,讓何男回去後,就因為他積極跟當時在場的人「串證」,檢察官24日親自坐鎮警分局,約談相關人證確認後,將何男聲押禁見理由再加一條串證,晚間果然成功將他聲押獲准。

台中看守所27日表示,編號「517」的何男看完門診後一切都很正常,餐點都有吃完。昨天晚餐是京醬肉燥、關東煮、彩椒炒貢丸及玉米濃湯,今天早餐是食品工場麵包、奶茶,中餐有炸芝麻球(1 人 2 顆)、什錦麵(油麵)、紫菜貢丸湯,晚餐則有薑母鴨、和風燉菜、小白菜炒肉絲及海帶排骨湯。

跟2名室友同房的何姓教練,在看守所吃喝都正常,關心自己健康的他,26日上午就先跟所方反映他有高血壓,順利看門診。當天下午,更與「律見」的委任律師針對未來法律攻防要如何進行進行討論,希望自己能脫身,或是獲得法院輕判。只是,他似乎沒想到,遭他摔成重傷的黃童仍在與死神拔河,而家屬都還在等他一個正式的道歉。

20分鐘完成好豆漿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柔道教練狠摔7歲童腦重傷收押 小四學長列證人請回

獨/珠寶行夫妻收錢不給貨 藍寶戒、祖母綠千萬寶石涉挪用典當

獨/珠寶行涉借貨轉售典當 2盤商也遭殃怒批「一隻羊剝三層皮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