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犬攻擊朋友連主人也咬! 女飼主慘被咬成重傷:牠以前很乖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泰國春武里府傳出比特犬咬人事件,一名男子去朋友家作客時,溫馴的比特犬突然獸性大發進行攻擊,導致手臂被咬傷,而女飼主為了救他也遭到咬傷。飼主表示,狗狗平時個性溫和可愛,懷疑是天氣炎熱才會攻擊人。

泰國One 31電視台報導,事件20日下午4時發生在春武里府班布恩區(Ban Bueng),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,發現40歲女飼主右手臂有嚴重撕裂傷,傷口上還可看到被咀嚼的痕跡,大量失血的她躺在地上痛苦哭泣,43歲男友人手腕上也有傷口。

女飼主丈夫表示,妻子的友人當天到家裡拜訪,比特犬突然暴怒對他們發動攻擊,他聽到妻子慘叫聲趕緊衝出來制止,後來打電話報案,肇事的狗是從小就開始收養,以前從來沒有咬過人,突然暴怒懷疑和熱天氣有關。

飼主的兒子則說,這條狗全家人養了很久,平常也很聽母親的話,可能因為看到陌生人才會發動攻擊,而被母親罵了之後變得更生氣,才會暴怒到連飼主也咬,母親被咬了以後對愛犬產生陰影,由於很害怕再被攻擊,出院後希望能將狗送給別人飼養。

▼泰國傳出比特犬攻擊主人事件。(圖/示意圖/CFP)

▲▼比特犬,Pit Bull,狗,寵物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