拋棄哈利梅根? 查爾斯將「精簡王室」:鼓勵成員在外工作

▲▼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英國菲利普親王過世後,傳出他的兒子查爾斯王子正著手打算「精簡王室」,節省不必要開支,鼓勵其他王室成員到外尋求有報酬的工作,自立生活。對此,英國王室傳記作家安琪拉(Angela Levin)直言,哈利和梅根極有可能被王室「拋棄」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安琪拉透露,菲利普親王在9日過世後,查爾斯開始和長子威廉商討王室未來,包含有哪些成員必須承擔公務,王室的「高級成員」包含查爾斯和夫人卡蜜拉、威廉和凱特夫婦和他們的3名子女喬治王子、夏綠蒂公主和路易王子。

▲▼ 英國查爾斯王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查爾斯王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至於其他成員,王室也會獲得鼓勵他們向外謀求有報酬的工作,好以養活自己。然而,他們可能會因此失去頭銜和資助。安琪拉坦言,查爾斯王儲過去一直想要精簡王室,節省不必要的開支,才能讓納稅人繳稅繳得值得,「我想那時候,應該是哈利和梅根被迫脫離王室的時候了。」

安琪拉認為,女王因個人情感因素,加上年事已高不想改變現狀,但是查爾斯不一樣,他想要改變。她也直言,目前住在美國加州價值1100萬英鎊(近4.3億台幣)豪宅的哈利和梅根,很有可能會在這波行動中被王室切割。

梅根和哈利去年8月11日出版的自傳《尋找自由》(Finding Freedom),由兩人好友歐密德(Omid Scobie)和卡洛琳(Carolyn Durand)撰寫,書中道出他們決定出走王室的原因。新版也預計在今年夏天發行,內容包含兩夫妻在加州的新生活,以及女王將去除兩人王室資助和哈利軍職之外,還有兩人3月接受脫口秀女王歐普拉(Oprah Winfrey)的專訪內容,外界預估會再掀起一波王室裂痕。

▲▼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。(圖/路透)

▲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。(圖/路透)

事實上,最初外界期盼哈利和威廉能藉由參加菲利普親王的葬禮後,逐漸建立溝通橋樑化解心結,但隨著新版《尋找自由》自傳再出版,只會加劇哈利夫婦和王室成員間的緊張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