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光洙宣布退出《Running Man》! 受傷忍痛告別11年節目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固定班底,他時常為了獲得勝利不擇手段,帶給觀眾無限歡笑。沒想到,他今(27日)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,原因是先前因事故受傷,目前仍在療養中,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忍痛做出下車決定。

▲一位《少年之名》選手被指撞臉李光洙。(圖/翻攝李光洙IG)

▲李光洙退出《RM》。(圖/翻攝李光洙、《RM》IG)

李光洙今(27日)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宣布將於5月24日錄影結束後,正式從《Running Man》退出:「李光洙自從去年發生車禍後,由於對於節目有著愛意與責任心,因此邊消化《Running Man》拍攝邊復健腳傷,導致身體沒辦法維持在最好的狀態。」經過與成員、製作團隊及公司長時間討論的結果,決定重新調整身心狀態,為了未來及健康,才忍痛做出這個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光洙。(圖/翻攝RM IG)

▲李光洙。(圖/翻攝RM IG)

▲李光洙在《Running Man》經常不計形象地搞笑演出。(圖/翻攝RM IG)

本身是演員的李光洙,出道以來上過的綜藝少之又少,《Running Man》是他唯一一個長期擔任班底的節目,「11年的時間其實不短,要請辭一起同甘共苦的節目實屬不容易的決定,為了以後的活動能帶給大家更好的狀態,需要實際的時間。」他也感謝通過節目獲得的喜愛與關心,希望未來能以更健康、更活潑的面貌再向大家問好。

消息曝光後,震驚南韓演藝圈,不少死忠觀眾也崩潰大喊「無法想像沒有李光洙的RM」、「李光洙是唯一我還會繼續看RM的原因」、「沒有長頸鹿一整個不對勁」、「看不到光洙搞笑了」、「嗚嗚嗚…沒有光洙的RM還有靈魂嗎」,也有粉絲支持他的決定「要好好調養」、「希望休養完後可以回來」、「RM真的是體力活啊,大家都辛苦了。」

►你想要的,這裡都有!

►Ella道歉「對五月天不禮貌喊話」!阿信大器回應了…神救援被推爆

►利路修嗨翻:我終於下班了! 遭《創造營》淘汰首PO文揭真實心情

►幫李佳穎剪瀏海…KID認了失手道歉! 她見成果崩潰尖叫:怎變這樣

►影/鄭爽被揭6大黑幕「錄音檔曝光」! 毛小孩生病:裝鞋盒裡蓋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