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身換下半生!哥們「奉獻蛋蛋」激勵癱瘓友復健:腳好了給你踹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為了幫助朋友,用自己的下半身換回朋友的下半生!外國男子卻斯(Chase)在一場重大車禍後肩部以下全部癱瘓,他在復健的過程中受到朋友丹(Dan)的激勵,從此心無旁鶩地努力復健,成效之驚人讓醫生和護士都為之驚艷。丹承諾卻斯若能復健成功,就讓卻斯以全力踢他的卵蛋,並保證絕不逃避閃躲。影片一上傳到影音社群軟體,一時之間成為「佳話」。

▲▼下半身換下半生!哥們「奉獻蛋蛋」激勵癱瘓友復健:腳好了給你踹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卻斯努力復健,尤其專注練習左腳的爆發力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卻斯在影音社群軟體TikTok分享了和丹情比金堅的友誼,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,近2000人留言。卻斯今年初因為遇上重大車禍,導致他從肩膀以下全部癱瘓,一開始撞況慘不忍睹,他需要依靠數個吊帶引導自己起身,此外就是成天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,但他決心要讓自己好起來,使他意志更堅強的就是朋友丹的承諾 ─ 他願意讓他用復原的腳全力踢自己卵蛋。

影片紀錄了卻斯復健和一步步好轉的過程,起先他連路都走不好,需要依靠吊帶和護理師在一旁攙扶,到後來他能靠自己顫抖地站著,左腳使力踢擊軟墊。

卻斯瘋況訓練自己的左腿,因為那正是要用來擊碎摯友丹的卵蛋的腿。據媒體報導指出,卻斯恢復的情況超乎醫師的預期,左腿的力量也比想像中的更強勁。

▲▼下半身換下半生!哥們「奉獻蛋蛋」激勵癱瘓友復健:腳好了給你踹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丹獻上蛋蛋,讓麻吉卻斯慶祝復健成功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來到兌現諾言的時刻,卻斯在最新一則影片開頭貼上免責聲明,表示接下來的動作會由「經過訓練的專業人士」進行,「不要在家模仿」。躍躍欲試的卻斯快速回顧他的復健歷程,接著丹在他面前張開跨下、單手矇眼,卻斯也在瞄準後毫不猶豫地踢出左腳,丹當場痛得兩腿一縮,倒地哀嚎,覺得左邊的蛋爆痛。

雖然蛋疼到不行,丹還是很愛他的兄弟,「卻斯剛才直接踹中我的卵蛋,但我感覺超棒的。」卻斯則感謝自己的兄弟,幫助他度過人生中最為艱困的挑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