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3死連結軌跡曝光!上交友網站結識 LINE對話「要一次OK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高雄29歲林姓女子與彰化28歲張姓男子、台中25歲黃姓男子25日被發現陳屍車內,隨著「事前對話」曝光,警方也逐漸勾勒出他們的連結軌跡。據了解,3人疑似因為同時接觸到某個交友網站,進而產生連結,才會釀成憾事。

▲▼中橫公路3人車內無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3男女被發現陳屍車內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3人租來的車輛25日被發現停在中橫公路一處產業道路上,但等到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,林女、黃男已經明顯死亡,張男雖然還有一絲氣息,無奈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事後在車內找到林女留下的遺書,上頭留下「絕筆」2字,還提到「病情不能再拖了」等字句,疑似是因病所苦,才會選擇走上絕路。

接著,張男與林女的LINE對話內容曝光,2人疑似在4月20日左右就已經開始討論要如何輕生,討論內容包含「地點有決定了?」、「正在參考之前台中燒過的地方」、「票買囉」、「好」;當日林女還提到,「我駕照也補辦了」、「我們打算租車吧」,張男則回答「要一次OK」、「無法想像失敗的後果」。沒想到5天之後,2人就被發現與黃男一同倒臥在放有炭盆的車內,釀成3死悲劇。

▲▼中橫3年輕男女輕生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▼▲張男與林女的LINE對話內容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中橫3年輕男女輕生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已經初步查出3人的連結軌跡,24日林女北上至台中租車,接著駕車與放假回中部的張男會合,再前往豐原找黃男,並刻意轉往商店購買肉片、玉米等食材,最後驅車至中橫一起尋短;據了解,3人疑似是因為長期在生活上遭遇挫折,又剛好接觸到某個交友網站,進而產生連結,才會把沒有地緣關係也不是朋友的3人搭在一起。

至於3人的死因為何,檢方26日表示,根據遺體初判,3人的死因均是一氧化碳中毒,對於家屬質疑是否有外力造成的傷勢,經檢查手臂、腿部及指甲,均無顯示有打鬥痕跡,不過,詳細的死亡時間還有待進一步鑑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