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挑逗:怎麼都沒穿? 下秒伸手摸周興哲裸胸..粉嗨爆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Jolin蔡依林21日起一連舉辦5場台北加演場,今晚(26日)迎來壓軸場,她身穿水晶流蘇勁裝,化身「巴黎紅磨坊歌姬」,深情飆唱舊愛周杰倫寫給她的經典歌《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》,唱一半同門師弟周興哲突從舞台升起加入合唱,他身穿一襲全白西裝,裡面中空,大開深V秀出結實胸肌,讓歌迷驚叫連連。

▲▼蔡依林邀請周興哲擔任嘉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蔡依林邀請周興哲擔任嘉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依林台北小巨蛋演唱會-蔡依林,周興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連蔡依林也忍不住拱:「怎麼什麼都沒穿?要不要打開看一下!」周興哲則大方挺出胸膛說:「要不要碰一下,我現在心跳真的超快的。」蔡依林也伸手撫摸他胸肌,互動超挑逗,讓全場暴動,周興哲更是把握機會誇讚:「剛在後台看妳表演好性感、好強喔!」蔡依林則笑回:「不瞞你說本來是想找你唱《I,m not yours》!」引來歌迷一陣大笑。

▲▼蔡依林伸手摸周興哲的胸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蔡依林伸手摸周興哲的胸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蔡依林台北小巨蛋演唱會-蔡依林,周興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蔡依林更甜讚周興哲:「我其實很欣賞他的作曲編曲,尤其是在快歌,希望下一張專輯可以合作一下,但我非常挑惕,寫好3年才發喔!」周興哲也乖巧地回:「可以可以!」蔡依林接著表示自己今天看音樂平台,沒想到周興哲的《怎麼了》又在她《Stars align》前面,她說:「想把敵人get closer,所以我們今天來唱《怎麼了》。」

一旁的周興哲不斷羞笑,蔡依林也忍不住虧:「你今天很害羞,你平常是這樣的嗎?」周興哲笑回:「不是,我今天就是粉絲。」蔡依林一聽馬上說:「不要說聽我歌長大喔!」周興哲識相地秒回:「2年前啦,我超喜歡你的《說愛你》。」蔡依林則用手比出小孩子的身高打趣笑說:「從那麼小喔!」自嘲模樣相當逗趣。

蔡依林唱一半激動快哭了! 自爆IG曬「愛狗照」背後藏超深心機

蔡依林:我把恐懼變成動力! 演唱會「4大暖心語錄」粉一聽全爆哭

蔡依林開場拋震撼彈! 8公斤新戰袍辣洩「火焰雙球」...全場看呆

蔡依林首跳新歌《Stars Align》 加碼「神級地板動作」掛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