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右偏大迴轉!16歲制服少年無照騎車猛撞倒地 送醫宣告不治

記者游芳男、邱茀濱/宜蘭報導

宜蘭縣頭城鎮22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年僅16歲的溫姓少年當天下課後向友人借了一輛機車,無照行經北宜路一段時不慎與砂石車發生擦撞,導致身穿制服的他當場昏迷倒臥車邊,全身多處擦挫傷,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致。

▲▼16歲無照國中生慘撞砂石車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▲16歲無照國中生慘撞砂石車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,下同)

事件發生22日下午4時15分許,溫姓國中生無照騎車行經北宜路一段時,與一輛正要迴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,當場噴飛重傷昏迷,整輛機車甚至卡在車輪下,龍頭斷裂接近全毀。

▲▼16歲無照國中生慘撞砂石車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八卦村 -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)

張姓砂石車駕駛當下立刻報警求救,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溫男呈現昏迷、全身多處擦挫傷,火速將他送醫。經醫生搶救,一度發現溫男有內出血情況,最後在下午5時宣告急救無效,不幸身亡。

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砂石車當時靠右側車道準備往左大迴轉,不料後方一輛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車頭當場遭左前輪輾爆,騎士也倒臥車邊。警方對砂石車駕駛進行酒測,發現結果為零,詳細事故原因及責任仍待調查。

▲▼砂石車與機車車禍 16歲騎士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16歲無照騎士撞砂石車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►聲寶「捕蚊神器」1288元→6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