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怒轟柔道教練「哪個無腦會這樣摔」!看7歲男童癱軟:拳頭很硬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台中7歲男童到私人道館學習柔道,卻遭學長、何姓教練接連重摔27次,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腦死,引發社會譁然。網紅鳳梨(吳泓逸)得知此事,也忍不住氣得在臉書上發文,大罵實在太可惡:「拎北看一個拳頭很硬!」

▲鳳梨怒批柔道教練讓人「拳頭很硬」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/民眾提供)

▲鳳梨怒批柔道教練讓人「拳頭很硬」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/民眾提供)

鳳梨生氣表示,最近因為各種事情忙得頭昏腦脹,遲了幾天才看到這個新聞,看了之後感到震驚又無言,「到底他X的哪個無腦教練會這樣摔一個7歲的小孩?孩子已經釋出求救的訊號,你他媽還認定他在裝的?然後等小孩身體完全癱軟,才像拉屍體這樣把孩子拉出去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鳳梨怒批柔道教練讓人「拳頭很硬」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▲鳳梨憤怒痛罵柔道教練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據悉,男童在被教練和學長過肩摔的過程中,曾一度嘔吐、翻白眼、哀嚎求饒,卻遭到何姓教練質疑「是裝的」,在繼續被摔了幾次之後陷入昏迷,顱內嚴重出血,昏迷指數只有3。他和死神拔河好幾天,現在生命徵象雖然已經漸漸穩定,但神經功能仍不佳,還需繼續接受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