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汝貞寫下奧斯卡歷史! 前任腥夫說話了:給外遇男最致命的一擊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73歲尹汝貞獲得奧斯卡女配角獎,成為韓影史上第一人,但她其實27歲為愛息影,沒想到丈夫劈腿,結束13年婚姻外,也讓她決心重回螢光幕,之後演戲37年不曾間斷。對於前妻獲獎,男歌手趙英男也獻上祝福,坦言「對我這種外遇的男子是最致命的一擊」!

►【2021年第93屆奧斯卡】更多新聞

▲2021奧斯卡尹汝貞《夢想之地》奪得最佳女配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尹汝貞以《夢想之地》奪得最佳女配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韓媒《News1》採訪趙英男詢問得知前妻尹汝貞獲獎的心情,他表示是從朋友那邊得知(獲獎)消息,「彷彿自己的事情般開心,是相當可喜可賀的事情。」似乎對前妻的演技很有信心表示,「其實得獎算是勝券在握」。

尹汝貞在事業正當紅的時候嫁給趙英男,1974年愛相隨移民到美國當全職主婦,10年後跟丈夫回韓,一度重回螢光幕開始演戲,但3年後被爆出兩人已分居,導火線是男方外遇,最終於1987年1月正式結束13年夫妻關係。

▲▼尹汝貞前夫趙英男。(圖/翻攝自KBS)

▲趙英男最近在節目上坦言「人生最後悔的事就是出軌」。(圖/翻攝自KBS)

最近趙英男在節目《AM Plaza》就坦承當年的確有劈腿,也吐露「感到後悔」。對此他接受《News1》訪問時,對於公開談論前妻一事說明,「別人看來我不應該提及她,對我談論這件事也感到負面,我的確也很小心翼翼,不過我只是想要祝賀她而已。」

他更盛讚尹汝貞,「(奧斯卡獲獎)這件事對外遇的男子來說是最帥氣致命的一擊,可以說是復仇吧!對於劈腿當事人的我來說,未來將會更自重自律。」

►點我看【2021年第93屆奧斯卡得獎名單】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