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燒屍煉獄!德里宣布18歲以上「免費接種」 急購1340萬劑疫苗

▲▼印度疫情,火葬場,新冠肺炎死亡患者。(圖/路透)

▲印度死於新冠肺炎病患暴增,火葬場日以繼夜進行火化作業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印度德里首席部長克里瓦爾(Arvind Kejriwal)於26日宣布,當局已經批准購買1340萬劑疫苗,並將從5月1日開始免費為18歲以上的公民接種新冠疫苗。然而,這僅限於德里公立醫院,在私立醫院接種者仍須自費。

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,克里瓦爾26日表示,德里5月1日開始將在公立醫院為18歲以上的民眾免費接種疫苗,德里當局目前已經批准購買1340萬劑,「我們將努力確保加快疫苗購買,並盡提供人們施打。」報導稱,但前往私立醫院接種者仍須自費。此外,克里瓦爾也呼籲藥廠降低疫苗價格至每劑150盧比(約新台幣56元)。

克里瓦爾說,一家疫苗製造商將以每劑400盧比(約新台幣149元)的價格向邦政府提供疫苗,另一家則是600盧比(約新台幣224元),但兩家廠商卻都為中央政府保留維持每劑150盧比的價格,「我呼籲降低疫苗價格,你有一輩子的時間賺錢,但在疫情肆虐的現況之下,並不是賺錢的時機。」對此,印度衛生部長否認了中央比各邦以更低價獲取疫苗的說法。

►印度新冠家屬扛「氧氣鋼瓶排8小時」...打氣站恐成新傳播熱點!
►印度染疫遺體「露天火化」成地獄 富豪包機逃英國…差44分鐘就GG
►印度確診人數破1600萬 政府卻要求推特刪除批評防疫貼文

▼Podcast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 聲道聊時事

「捕蚊神器」特價12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