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租客抗性侵被房東割喉 姪女開門嚇壞...7個月大女嬰大哭伴屍

▲▼殺人,謀殺,命案。(圖/CFP)

▲眼見女子一個人在家,房東竟然闖入犯案。(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新德里近來發生一起駭人命案,一名房東因為注意到女子的丈夫常常不在家,竟然趁機闖入房中意圖性侵,遭到抵抗就把人殘忍割喉。死者的姪女意外發現命案,走進去時受害人已經身亡,身旁只剩7個月的女兒正在哭泣。

這起命案23日上午11時30分被人發現,受害人4個月前與丈夫帶著7個月大養女一起搬到這間位於3樓的出租房,在工廠工作的丈夫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關係,近來被隔離在工廠中無法回家,沒想到房東因此起了色心。

警方表示,29歲被告22日晚間和朋友在陽台聚會,活動結束他經過受害人家時,發現對方的房門是開的,便趁機闖入想要性侵,沒想到女子不但抵抗還要報警,他便持刀將人殺害,「被告原本想把事情推給參加聚會的朋友,不過後來坦承自己犯案」,案前仍在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