識破12星座渣男秘訣! 處女、射手說謊高手「天生演技派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最怕遇到愛情騙子,除了人財兩失,失戀之外又被耍得團團轉,不要被愛蒙蔽了雙眼,星座專家唐綺陽就在《女人我最大》節目中,以開創、固定、變動三大種類型,分析出12星座的渣男指數「說謊時,會露出哪些馬腳?」供大家參考!

開創 牡羊.巨蟹.天秤.魔羯

開創星座有備而來,會先沙盤推演過,更會去計算人心部分,會做到滴水不漏,「如果發現自己不愛了,就會對另一半加倍的好。」唐綺陽表示開創星座為大局著想,會去思考結構性的問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2星座渣男招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開創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固定 金牛.獅子.天蠍.水瓶

唐綺陽表示固定星座說謊很容易被發現,因為個性非常簡單,「喜歡就是喜歡,不喜歡就會露出馬腳。」心不在焉也會相當明顯,她更提醒如果存心想抓包固定星座說謊的話,可以來個突襲檢查,或是問一個讓對方措手不及的問題,就可能會露出馬腳,但如果被識破,固定星座反而會惱羞成怒。

▲12星座渣男招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固定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變動 雙子.雙魚.處女.射手

唐綺陽表示變動星座非常會說謊,而且很狡猾,加上天生聰明、邏輯好,是自然的演技派,所以說謊不容易被抓包,但可以等到變動星座太志得意滿的時候,開始鬆懈之後就可能會露出馬腳,但會內建「我說謊是為了保護你」的想法,所以就會說得天經地義、理所當然。

▲12星座渣男招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▲變動星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女人我最大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女星靠股票大賺400萬! 翻船一夕賠光「3年賺的全歸零」

►《全明星》爆爭議挨轟…蔡尚樺力挺成員!揭節目「零套路真相」

►馮紹峰爆出軌《知否》女星!小三「發親密照給趙麗穎」離婚內幕瘋傳

►7歲童被柔道教練重摔!何如芸揪「關鍵疑點」心痛曝:無法理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