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鳥獸散逆向逃影片曝!80車、200人觀音競速 警口袋包抄:全蹲下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鳥獸散畫面曝光!桃園市觀音區內的快速道路因部分路段寬廣,常有民眾聚眾競速。警方25日凌晨分點攔查,在路口包圍一群競速民眾,共80多輛車、盤查200多人,舉發23件交通違規事件。其中還有3名騎士騎改裝車,在路上競速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,如今攔查影片也曝光。

警方獲報抵達時,路邊成群的摩托車隊鳥獸散,騎士也不管逆向掉頭就跑,員警也不著急,因為他們在另一個路口也有人手。員警對在場的人說,「熄火熄火、全部給我蹲下」、「我叫你蹲,過來這裡。」

▼許多騎士見警方到場,立刻逆向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鳥獸散畫面曝光!80車深夜觀音競速 警包抄攔200人:給我蹲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警方盤查200多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鳥獸散畫面曝光!80車深夜觀音競速 警包抄攔200人:給我蹲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觀音區的寶興路和仁愛路口,警方25日透過監視器發現有大量汽機車聚集,疑似有競速情況。警方出動13輛警車、30名警力前往,由分局長吳明彥帶隊指揮調度,並採口袋戰術將附近路口團團包圍,部分駕駛更棄車逃竄至樹叢內,但仍遭警方揪出,總計攔查30輛汽車及50輛機車,盤查逾200人,從凌晨3時開始,直至清晨6時才全數完成。

大園警方表示,轄區內的台15線、台61線、台66線部分路段寬廣,假日深夜常有人聚眾飆車競速,當地居民不堪其擾,設點攔查成功逮到大批飆車分子。

警方指出,共舉發無照駕駛18件、機車行駛快速道路3件、變更車體2件;另有3名騎士涉嫌騎乘改裝車競速,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。警方強調,將持續編排防制危險駕車勤務,展現取締不法的決心。

▲警方以監視器鎖定再施以口袋戰術包圍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觀音凌晨出現近百部汽機車競速飆車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桃園觀音凌晨出現近百部汽機車競速飆車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▼部分人棄車逃竄至樹叢內,但仍遭警方揪出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▲部分駕駛更棄車逃竄至樹叢內,但仍遭警方揪出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