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油燒夫「害他80%燙傷」45天後身亡!前空姐現況曝光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李姓前空姐日前控訴遭公婆霸凌,卻被傳出是自導自演,而她3月11日疑似與丈夫發生口角,竟拿汽油縱火燒夫,導致兩人身上都受有大面積燒傷,其夫更是在經歷45天搶救後,不幸宣告不治。此外,該名前空姐的現況也隨之曝光。

據了解,前空姐仍在醫院救治當中,但目前意識已經清楚,可全身、包含臉部都穿著壓力衣,溝通上仍是有困難且不良於行,因此醫師目前也無法評估她可以出院的日期,相關司法流程也要等到她可以進行居家護理後才能進行,而全案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方向偵辦。

▲▼前空姐控婆婆咬人,今晨住家傳火警。(圖/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、豐原緊急互動平台、L女提供)

▲前空姐提油燒夫。(圖/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、豐原緊急互動平台、李女提供)

另外,楊男的父母26日將會完成筆錄,後續再跟檢察官報驗,而針對楊男不幸往生一事,其家屬也悲憤在網路上提到,絕不會讓他白白犧牲,誓言會為他討回公道,也不會讓惡劣的女人逍遙法外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3月11日,事發當天前空姐疑似與丈夫產生口角,竟拿出汽油朝丈夫潑灑後點火,而由於前空姐身上也淋濺到不少汽油,因此兩人均受有大面積燒傷,而其丈夫更是除了雙手以外,全身多處部位燒傷,經歷45天的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,而事實上這名前空姐日前才在臉書控訴遭到公婆霸凌,但隨即就遭到公婆PO出影片反擊打臉,未料事發後短短幾天,就傳出她縱火燒夫一事,讓整起事件更加撲朔迷離。

▲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,左圖為丈夫,右圖為前空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前空姐提油燒夫,左圖為丈夫,右圖為前空姐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