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常不在家!夫結婚18年才發現 她和「對門鄰居」外遇生子

▲▼出軌,外遇,戒指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已婚女竟然和鄰居外遇,並且生下孩子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男子婚後發現妻子常常不在家,然而一問這個問題,對方就和他大吵,甚至威脅輕生,所以他也就不再追問,沒想到原來對方一直和住在對面的鄰居外遇,2家步行的距離不到3分鐘,甚至重婚生下孩子,讓他感概18年的婚姻宛如一場騙局。

42歲女子布琳達(Brinda Kantamanen)1999年和丈夫拉維(Ravi Kantamanen)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結婚,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舉家搬到倫敦,一共育有2名孩子,然而卻與住在對面的45歲鄰居霍爾(Matthew Hall)外遇,還隱瞞自己的已婚身分重婚。

根據法院資料,拉維2017年因為妻子時常不在家,而開始懷疑對方行蹤,然而對方卻一再強調自己有多愛他,不然就是威脅要輕生,讓他飽受精神折磨,直到同年12月才發現妻子竟然已經嫁給鄰居2個月,他表示,妻子的婚外情為他們一家帶來巨大打擊,「這讓我變得很難再相信人,我的父母也待她像親生女兒,她的行為卻為我們帶來傷害」。

布琳達與拉維的婚姻於2019年結束,她坦承與霍爾結婚時,為了不被發現重婚,刻意偽造父親的姓名,日前開庭她坦承犯下重婚罪,將有可能面臨7年刑期,審判結果將於下月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