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妹曝「來台重生故事」:只要能幫一個人!我經歷的痛苦就值得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德國女子Aky謝謝台灣給她重生的力量,「如果這個故事可以幫助一個人,只要有一個人,那我經歷過的痛苦就值得了。」對此,許多網友大讚,「妳這率直表達太勇敢了!值得人們支持」、「我佩服妳的勇敢,祝福妳人生美滿幸福。」

Aky接受《不要鬧工作室》(Stopkiddinstudio)訪問表示,第一次來台灣是10年前,是和當時的另一半來拜訪對方家人,在這趟完美旅行後,回到德國繼續交往1年,後來分手,分手約一周後被男同事侵犯,這也是她憂鬱症的開始,之後曾想去拜訪天堂。

Aky指出,此外,她一輩子都在處理家裡問題,「當時我滿腦子想的都是離開這個環境,離開德國,因為我已經沒辦法面對這一切」;後來她想起當年美好的台灣之旅,大概8年前決定申請打工簽證來台,藉此重建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Aky勇敢分享自己的故事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來台重生故事曝光 德國妹:只要能幫一個人!我經歷的痛苦就值得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Aky說,在台灣打工這段時間認識一位很棒的台灣女生,幫她走出創傷,「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分開,但我還是很感謝她為我做的一切」;在2013年碰到另一位很棒的台灣女生,兩人交往半年到一年,「她向我求婚,接著我們就回德國結婚了。」

Aky表示,以前如果想在台灣和太太在一起,只能申請學生簽證,但這不是長遠之計;但很幸運,2年前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的國家,當修法通過的第一天,她們就趕快在台灣結婚。

Aky在影片最後指出,「我今天會跟你們分享這個故事,是因為如果這個故事可以幫助一個人,只要有一個人,那我經歷過的痛苦就值得了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替Aky加油打氣,「妳很勇敢地說出自己經歷的不好的事,希望妳可以堅強。台灣這塊土地能夠給妳力量,我感到非常開心,祝福妳平安」、「人生並不簡單,要說出自己的傷痛更難,但說出來了,代表願意面對,面對了就可以切割、放下。我也曾經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,不過我也走出來了,很高興妳現在過得很好。」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