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座6歲兒慘夾車內!疑與丈夫吵架釀禍 她開車夜撞娃娃機店 

▲彰化婦人失控撞夾娃娃機店。(圖/彰化消防局及彰化警方提供)

▲彰化婦人失控撞夾娃娃機店。(圖/彰化消防局、彰化警方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許女(33歲),昨(25)日深夜23時57分駕駛自小客車,後座載著6歲男童,行經鹿港光復路時,突然失控衝撞夾娃娃機店,車頭凹陷全毀,所幸兩人均無生命危險,據鹿港警分局初步調查,疑似夜深恍神不慎發生自撞;不過現場卻傳出許女疑似與丈夫吵架釀禍,不過確切的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▲彰化婦人失控撞夾娃娃機店。(圖/彰化消防局及彰化警方提供)

車禍發生後,彰化消防局立即出動鹿港、鹿鳴消防分隊前往搶救,許女額頭擦傷、流鼻血;男童則無明顯外傷,2人意識清醒,送往鹿港基督教醫院進一步觀察。

▲彰化婦人失控撞夾娃娃機店。(圖/彰化消防局及彰化警方提供)

鹿港警分局指出,許女昨天深夜開車載施兒行經光復路,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撞夾娃娃機店,撞飛一旁便利超商門口的貨物及籃架,當時許女與坐在後座的兒童則是受困車內,一旁的民眾見狀,趕緊將兒童救出,所幸輕微挫傷,等到消防人員抵達後才將許女從車內救出,所幸2人均無生命危險,車禍的原因初步調查疑似許女精神不濟才會發生自撞釀禍。

老董的家下|蛇蠍女等著當未亡人!逼街友下跪吃飯,人命不如狗

現做豆漿20分鐘!超美「珍珠白豆漿機」3080元 實用多功、打果汁也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