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剛買的特斯拉毀了!台中男幫孩子買消夜 閃石頭衝人行道撞斷2燈桿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周姓男子25日晚間駕駛新買的特斯拉,外出購買消夜,返家途中行經環中路、松竹路口時,疑為閃避道路上的石頭或坑洞,車輛頓時失控開上人行道,撞斷2支燈桿及4棵小行道樹,導致車輛近乎全毀,幸周男僅胸口悶痛、全身多處擦挫傷,經送醫無大礙。警方到場對周實施酒測,無酒精反應,詳細事故原因正調查釐清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周姓男子開著特斯拉,車輛失控不慎撞斷路邊燈桿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警方調查,周男(38歲)昨晚11時許駕駛自小客,行經環中路往東、近松竹路口時發生自撞,造成燈桿2支斷裂、4棵行道樹毀損,以及自小客車頭嚴重毀損,幸周男僅受有多處擦挫傷,經送往清泉醫院治療無大礙。

據悉,周男的特斯拉才購買逾2個月,昨為購買孩子的消夜才出門,根據周男自述,行駛至上述地點時,為了閃避路上的石頭或坑洞,車輛竟失控不慎闖上人行道,但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到場查看,附近並無周男所說的石頭、坑洞,研判可能車子輾過石頭時,石頭已噴飛。

車禍讓這輛新買的特斯拉幾乎全毀。台中蘇姓車商表示,本起事故中的特斯拉新車價約160萬,除了車頭嚴重毀損,特斯拉的電池在底盤,光換底盤也就要數十萬,全部修起來大概跟新車一樣貴,應只剩下報廢的命運。

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表示,經酒測周男沒有酒精反應,事後車輛由周男自行委託拖吊車拖離,而撞毀的燈桿及行道樹,由市政府業管單位負責求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路邊2支燈桿遭撞斷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翻攝)

►AirPods Pro挑戰超低價!7990元→5990元 別猶豫快買下去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柔道教練狠摔7歲童腦重傷收押 小四學長列證人請回

霧峰中心瓏、望月峰獻堂登山步道火燒山 不排除人為縱火

7歲童腦死「舅舅拍攝涉過失」掀論戰 檢方:被告僅教練1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