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姊妹花共乘機車「攔腰撞貨車」 噴飛倒地送醫

▲▼ 高雄前鎮區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高雄一輛貨車遭機車攔腰撞上,機車上的兩姐妹皆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前鎮區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26日零時30分左右,一名53歲林姓駕駛開小貨車沿七雄街東向西行駛直行往瑞春街,經過忠誠路口時,被一輛姊妹雙載的機車攔腰撞上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姊妹2人都摔傷、緊急送醫,所幸2人僅肢體外傷、意識清楚,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指出,這起車禍兩方駕駛皆未酒駕。機車騎士是21歲的洪姓女子,當時她騎車載16歲的妹妹沿忠誠路北向南行駛,雙方於忠誠路口發生碰撞;經員警檢視現場,瑞春路當時燈號為閃紅燈、忠誠路為閃黃灯。雙方均未依規定減速慢行,至於詳細肇責仍需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更多新聞:

高雄內門傳火燒山!直升機載湖水灌救 火勢延燒26小時「滅不了」 

詐騙頻傳!高雄婦險落「假檢警監管」老梗陷阱 暖警日阻詐105萬

高雄少女竟是怪盜!入住男友家親暱喊「阿嬤」 盜領她208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