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188cm「天菜和尚」挺示威遭逮!眼神空洞...憔悴近照曝光

▲▼ 緬甸188cm「天菜和尚」挺示威遭逮!憔悴近照曝光。(圖/取自IG)

▲Paing Takhon的憔悴近況曝光。(圖/取自IG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緬甸男模Paing Takhon擁有188公分的身高、精壯的8塊肌以及帥氣臉蛋,因此先前短暫出家時,隨即引發熱議,被封為「天菜和尚」,更曾獲選全球百大最帥臉孔第10名。然而他卻因在社群媒體公開支持示威者,並反對軍事政變,8日在仰光家中遭到當局逮捕,此後便斷了消息,連IG帳號都遭到移除。如今有網友公開Paing的近照,只見他頭髮凌亂、面容憔悴,引發網友擔憂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出生於富商家庭的緬甸男模Paing Takhon年初宣布要短期出家後,在IG上PO出光頭袈裟照,精實的肌肉與英俊的面孔瞬間引發網友暴動,更封他為「天菜和尚」。他十分關注緬甸示威活動,多次公開在社群媒體表態支持示威遊行者,並反對軍事政變。

▲▼ 緬甸188cm「天菜和尚」挺示威遭逮!憔悴近照曝光。(圖/取自IG)

▲▼Paing Takhon已經遭到緬甸軍政府逮捕,據傳恐將面臨10年徒刑。(圖/取自IG)

▲▼ 緬甸188cm「天菜和尚」挺示威遭逮!憔悴近照曝光。(圖/取自IG)

Paing曾直言,「軍中野蠻的士兵每天只會朝無辜民眾開槍,我們甚至連一把刀都沒有,只能用鞭炮回擊,卻被誣陷成放火。」之後更發出公開信呼籲各國領導與聯合國對軍政府採取行動。然而誰都沒想到7日才剛發文祈禱緬甸平安並透露自己身體微恙的Paing,8日凌晨5時就在仰光家中遭到當局逮捕。

隨後Paing的姊姊May Chit Thway也證實,當局指控弟弟觸犯刑法散播謠言罪,大動作派出8輛轎車來家裡抓人。19日也傳出,Paing因「連續教唆民眾抗議,企圖利用自身影響力推翻政權」罪嫌遭到起訴,同時被判處10年有期徒刑。

消息傳出後,震驚各界。有網友就公開一張Paing遭逮後的近照,只見照片中的Paing面容憔悴,已不是過往那個面對鏡頭微笑的大男孩,眼神空洞,引起網友擔憂。據悉,他目前的身體狀況依舊不太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