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/好萊塢疫情後最大頒獎典禮! 大明星到場「全程脫口罩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第93屆奧斯卡於台灣時間26日上午在洛杉磯柯達戲院和洛杉磯聯合車站舉行,這也是好萊塢在疫情過後舉辦的最大型頒獎典禮。大明星們不再只是在螢幕的另一邊,而是到了現場共襄盛舉。同時因為疫情關係,場地較為空曠開闊,與會們也幾乎都脫下的口罩,是疫情過後久違的光景。

►【2021年第93屆奧斯卡】更多新聞

▲▼第93屆奧斯卡紅毯-《夢想之地》Alan Kim、《游牧人生》導演趙婷、攝影師約書亞·詹姆士·理查茲 (Joshua James Richards)、《曼克》亞曼達塞佛(Amanda Seyfrie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第93屆奧斯卡紅毯-《曼克》亞曼達塞佛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典禮舉辦前,主辦的美國影藝學院就透過視訊記者會宣布,由於典禮視同大型電視節目,因此所有參與者在進行時,不會要求參與者戴上口罩,但只要不被鏡頭拍到時,仍然要遵守防疫規定。

▲▼第93屆奧斯卡紅毯-《夢想之地》Alan Kim、《游牧人生》導演趙婷、攝影師喬書亞詹姆斯理查茲 (Joshua James Richards)、《曼克》亞曼達塞佛(Amanda Seyfrie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游牧人生》導演趙婷和攝影師男友喬書亞詹姆斯理查茲,雙雙入圍本屆奧斯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但場外的紅毯採訪上,除了受訪者外,仍可以看到鏡頭背景中在飲食、交談的與會者們,幾乎都沒有戴上口罩。美國影藝學院代表在紅毯受訪時表示,活動流程詢問非常多流行病學專家,「好萊塢在疫情爆發以來,都必須遵守很多規定,才能順利舉辦(活動)。」

▲▼第93屆奧斯卡紅毯-《夢想之地》Alan Kim、《游牧人生》導演趙婷、攝影師約書亞·詹姆士·理查茲 (Joshua James Richards)、《曼克》亞曼達塞佛(Amanda Seyfrie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▲▼第93屆奧斯卡紅毯-《夢想之地》Alan Kim、《游牧人生》導演趙婷、攝影師約書亞·詹姆士·理查茲 (Joshua James Richards)、《曼克》亞曼達塞佛(Amanda Seyfrie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夢想之地》童星艾倫金的俏皮模樣,成為本屆奧斯卡一大亮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特別的是,今年將會有兩個典禮現場,主要是室內地點柯達戲院,將嚴守同時間只有170人在場內,每個嘉賓手上都會有一份專屬的流程表,何時可以進入場內都有嚴格控管。以《游牧人生》入圍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的華裔導演趙婷也表示,「典禮能順利舉行,非常的不容易。」

▲▼第93屆奧斯卡紅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第93屆奧斯卡是好萊塢疫情過後最大的典禮,鏡頭前全程不用戴口罩,但拍不到的地方將會管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