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南鄰居「天天洗車庫」灑水30分!他怒公布濕地照 慘遭逆轉打臉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全台面臨嚴重缺水危機,不少人都擔心會有水不夠用的情況。對此,台南有網友就表示,他的鄰居幾乎「天天在洗車庫」,好心提醒對方後竟還引來一陣謾罵,讓他相當不滿,決定將鄰居的惡行PO上網路「公審」。沒想到貼文一曝光,馬上就引發正反兩極了論戰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」發文表示,某天下午4點半要出門時,發現鄰居在洗車庫,過了半小時回家後,對方竟還在洗,讓他忍不住提醒「現在缺水不要洗」,此舉竟引來對方不滿。

▲▼網友上網抱怨鄰居洗車庫,引發論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原PO接著指出,「就我知道,(鄰居)幾乎天天洗車庫!有水時天天洗我沒說半句話,缺水時還這樣,看不下去了。」然而在出言提醒後,竟還反被對方指責,讓他感到相當氣憤,將事件PO上網路「想紅讓你紅」。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支持你,提醒大家節約用水」、「有水當知無水之苦,大家共體時艱」、「每天洗就誇張了」、「缺水大家都還沒意識」、「等到限水再來抱怨沒水可用的不便,為什麼不養成珍惜水資源的習慣」、「節省資源、節省水是應該的」、「錯在水費太便宜,錯在台灣人對一切資源不懂得珍惜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抱持不同看法,認為「用到你家的水了嗎?管太多了吧」、「我隔壁也天天洗澡,你要不要來勸勸」、「有繳水費就沒差吧?又不是潑到你家」、「管太多了吧」、「難道我在家大便沖水都要跟你報告嗎」、「怎麼不去管洗車場」、「那缺水,你是不是要叫飲料店不要賣」、「抱歉我一天喝6000cc的水」、「洗車庫擋到你家wifi嗎」。
 

 ▲▼網友上網抱怨鄰居洗車庫,引發論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▲網友上網抱怨鄰居缺水還洗車庫,引發論戰。(圖/翻攝台南爆料公社-台南最大社團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