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8「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」親子DIY料理課程,一起動手做飯糰!

▲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元本山DIY課程。(圖/ETtoday)

活動小組/活動報導

《ETtoday》年度話題活動「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」即將於5月8日(六)在新北市民廣場登場,準備帶大家一起嗨翻天!現場除了有大咖歌手輪番上陣、特色品牌市集隨你逛之外,還有大手拉小手、美味溫馨的「DIY手作飯糰」料理課程,這次特別邀請大型廚藝選秀節目《料理之王》超人氣選手-紹榮、捷夫、星淵,現場帶大家一起做好吃的創意飯糰,享受假日悠閒時光,變身創意料理達人!
>>>>>>>>快點我報名參加元本山飯糰DIY課程<<<<<<<<

▲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免費報名元本山DIY料理課程(圖/ETtoday)

▲營養好吃的飯糰,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!(圖/元本山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,人氣廚師將帶著大家動手做中式、西式、日式風味的元本山DIY三角飯糰!5月8日「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」分別要教大家做三種口味的DIY特色風味飯糰:超下飯不肥膩的梅干扣肉飯糰,第一場課程接近中午時段,開胃的中式家常口味飯糰,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!第二場課程以小朋友喜歡的火腿及起司為餡料,再加入酪梨,讓飯糰口感添加更多變化,午後點心首選火腿起司沙拉飯糰!最後一堂課接近傍晚,日式懷舊的番茄三文魚飯糰,不論大人、小孩都可以無負擔享受,也學習到另一種三文魚的變化料理!營養均衡又美味,快來報名元本山DIY料理課程

▲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免費報名元本山DIY料理課程(圖/ETtoday)

▲快報名料理課程,一起動手做飯糰!(圖/元本山提供)

ETtoday為回饋廣大雲友每年對於「手作料理課」的支持,即日起~5/2(日)23:59止,上網填寫資料,就有機會抽到當天12:30~13:30、14:00~15:00、16:30~16:30,3個活動場次各20個的免費名額,以及三款三角飯糰教學+食材提供+元本山三角飯糰海苔。(一個場次一種口味唷!)
便當總是千篇一律沒有變化?想獲得快速製作美味飯糰的技能嗎?快快點擊連結報名,趁著週末跟孩子一起壓一壓、捏一捏,做出一拎就走的營養飯糰吧!

▲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免費DIY料理課程老師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料理之王》人氣選手施捷夫、游星淵、阮紹榮將在5月8日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帶來三種特色口味飯糰,邀請大人小孩一起動手DIY!(圖/ETtoday)
 

■ 2021東東森森好朋友生活節
時間:2021年5月8日(六)11:00 a.m.-17:00 p.m.
地點:新北市民廣場(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),新北市政府前

■ 超強卡司表演:大咖歌手、年輕人最愛的《聲林之王》《料理之王》,還有ETtoday Podcast粉絲見面會

■ 早鳥報名搶好禮:早鳥報名者,有機會獲得限量早鳥好禮喔(請鎖定官網查詢),煩請事先下載新聞雲App,並填寫會員資料,成為新聞雲會員,即可參加早鳥報名!
新聞雲App下載連結:https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app/ettoday_app.htm

■ 活動官網:https://events.ettoday.net/picnic2021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