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7歲柔道童腦死!高雄網友送上平安符 「69字紙條」讓爸動容

記者柯沛辰、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7歲男童學柔道,遭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昏迷,至今尚未脫離險境。事發後,許多網友幫忙加油打氣,還有人特地送上大甲媽壓轎金、平安符,盼男童早日醒來,讓男童父親收到後感動不已。

黃姓男童就讀南陽國小一年級,因為聰明活潑、愛玩任天堂遊戲瑪莉歐,加上人緣好,又是班上開心果,因此被同學取綽號叫「瑪莉歐」。不料他近日到校外私人柔道館練習時,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重摔27次腦死,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,令親友心痛不已。

許多高雄網友得知後不捨,紛紛到場加油打氣,還有人分別送上平安符、壓轎金,在小紙條上寫道「民國100年時我出了嚴重車禍,昏迷指數3,昏迷13天,家人為我向鳳山天公廟祈福,我從高雄送上平安符為瑪莉歐祈福,快點醒來、早日恢復健康,希望瑪莉歐快點好起來!」

▲▼台中7歲柔道童腦死!高雄網友送上平安符 「69字紙條」讓爸動容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高雄網友紛紛送上平安符、壓轎金,為男童集氣。(圖/男童父親提供)

據悉,檢方23日進行複訊,但何姓教練堅持是正常訓練,因此諭知請回。不過,男童父親難以接受,一度痛罵「台灣司法真的是死光了」,呼籲司法還他的孩子一個公道。

事隔一天,檢方24日傳喚相關證人,認為男童舅舅在旁拍攝錄影,卻未阻止狀況發生,將釐清有無過失責任。另,何姓教練涉嫌傷害致重傷、有串證之虞,當晚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,全案持續釐清中。

▼高雄網友送上小紙條,為「瑪莉歐」祈禱。(圖/男童父親提供)

▲▼台中7歲柔道童腦死!高雄網友送上平安符 「69字紙條」讓爸動容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